close

A month later。其實也沒有真的多長,但也不算短了。

我做決定的時候剛好是金星逆行,大家都說不要下重大決定的時刻,

可是我,沒辦法,我就是沒辦法,視而不見我沒辦法。

 

我好了嗎?

我還沒。

很多時刻我想起一些事情,仍然無法釋懷,

有時候晚上跟朋友吃飯回家,還會不小心想要報備回家了,然後趕緊放下手機。

經過一起去過的地方,更是無法好好當作沒事一樣,有點後悔帶你去的都是我喜歡去的餐廳。

很奇妙的是,最初和最後居然是在同一個區塊,這諷刺的巧合我也很意外。

後來回想,我們見面總是下著雨,是否,是預告什麼呢?

我今天很平靜,可是我想放任自己思念。

 

你呢?你好嗎?

我不會再問你了,就任由疑問和思念蔓延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I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