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一年了。

距離我和你並肩走一年了。

我還記得那個涼爽的傍晚,手心的溫度,炙熱的眼神、溫暖的擁抱,以及離別的吻。

事過境遷,我自己在那個位置坐了一陣子,思考著我當初的勇氣,還有你看起來真心快樂的樣子。

那個公園今天很熱,不太舒服,但還是有讓你驚奇的松鼠及快樂野餐的人群。

我自己去了,沒有跟任何人說,我也不知道要找誰說?

我要如何說明,我是怎麼用盡全力的看起來雲淡風輕、毫不費力地放下你,

可是只有自己知道,我還那麼那麼的...........執著。

 

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和命運,我只能祈求你成為灰塵的那天盡快到來,

 

 

今天,很想很想很想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 LOV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