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戀的孩子找我,訴說她無法控制自己回頭的慾望,時不時的,她就需要再找前任見面、對話。

是否,這也是你現在再執行的事?

我很感激,當時你願意收容我脆弱的情緒與複雜的心情,一樣給我以往的溫柔與關懷。

就那次,我主動告訴你我的訊息,在我們分開後,我一直不願意打開對話,因為我太脆弱了,

我害怕,我好害怕,變成那個我自己都不認識的我。

 

最近轉涼了,我一樣天天都會想起你,想起我們互相叮嚀多穿點,想起相約一起泡溫泉的日子、想起你說:「早點睡,不要等我」

我不再有撕心裂肺的痛了,可是怎麼會啊?

怎麼會忘也忘不掉這些曾經。

 

好想遺忘。

你有沒有,很想遺忘的事情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I #LOVE #PA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