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65天。

我一直不停地反覆來回,關於那些狠心與不狠心,捨得與不捨得。

好像都不重要了,也好像變得更重要。

我想知道,你的城市否和我的一樣,有1/3的陽光、1/3的雨水、1/3的無法判別和不知所云。

想你的時候我寫日記,跟自己對話,就是不跟你對話,這些似是而非的情緒,是我自己都說不上來的複雜。

 

希望你好,更希望我好。

如果永遠好不了該怎麼辦?

我擔心,但我其實好像有好一點了。

 

我還在追求快樂,期待真心大笑的日子。

Day after day。

How are you?

Did you ever miss me? did you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I #LOVE #HK #LEAVE #MIS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