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到了一篇關於悔恨、遺憾的文章。

我想跟你說,我最慶幸的事情就是,我沒有錯過你。

那個時後對你說的話,對你做的事情,給你的東西,所有的付出,我都不後悔,也很高興是你。

我好慶幸你是那個人,也好慶幸我們沒有互相錯過,遺憾才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。

即使是現在,我仍是要說,如果已經知道結果,我還是會在那個時候說出實話。

 

因為我,真的真的不想要我的懦弱跟害怕,就錯失了你。

 

幸好我們曾經擁有過彼此,我很高興是你陪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I #LOVE 我最ㄐ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